慢慢画呀,慢慢修改呀,就从图2变成图1了🤣

第一次用水彩写生,也是没想到水彩的可改性比我想象的要大,而且出来的效果也是我喜欢的。

我就是比较狂,比较毛躁,甚至觉得这种水洗的感觉更舒适有感觉。


把画架就架那里,每天路过就过去添几笔。

水彩好的地方就在于它需要等待变干,这就给了我这种容易冲昏头脑的人一个静置的时间段。每天回头看都能有冷静的新判断,而不是沉浸在一瞬间的立刻输出。


最近感觉脑子很掉线,说什么话都是支离破碎的。只有形容,没有逻辑。哈哈哈哈哈……


但是总之,水彩和狂涂夹杂着一起画就是最好的啦!


啊对了!这盆好像是发财树吧?是过年前我第一次置办年货自己去买的!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JcBamboo | Powered by LOFTER